close

피 땀 눈물/방탄소년단 - 벅스

 

 

[jimin]

눈물 마지막 춤을 我的血 淚還有我最後的一隻舞

(內 努姆 媽機嗎 區悶)

가져가 全部帶走吧 走吧

(他 咖糾咖 咖)

[jungkook]

눈물 차가운 숨을 我的血 淚還有我冰冷的氣息

(內 努姆 掐咖五 蘇悶)

가져가 全部帶走吧 走吧

(他 咖糾咖 咖)

[jimin]

눈물 我的血

(內 努姆)

 

[suga]

눈물도 不管是我的我的血汗淚

(內 努姆偷)

마음 영혼도 我的身體 心臟 還有靈魂

(內 媽惡 唷後偷)

너의 것인 알고 있어 你知道這已經都是你的了

(no惡一 狗溪 阿姑 一搜)

이건 나를 벌받게 주문 是你逞罰而給我下咒

(依狗 哪了 波趴給 居母)

[rap monster]

peaches and cream 桃子或是奶油

sweeter than sweet 只有甜再更甜

chocolate cheeks 像巧克力般的雙頰

and chocolate wings 像巧克力般的翅膀

But 너의 날개는 악마의 但你的翅膀是那對惡魔所擁有的

(But no惡一 那給呢 阿馬惡一 狗)

너의 그 sweet 앞엔 bitter bitter 你的甜言蜜語 是在極苦的痛苦面前

(no惡一 科 sweet 阿胚 bitter bitter)

[jhope]

Kiss me 아파도 어서 조여줘 親吻我 無論是否會受傷  快抓緊我

(Kiss me 阿趴偷 喔搜 糾唷糾)

이상 아플 수도 없게 直到我無法再承受

(no 一撒 阿噴 蘇偷 喔給)

Baby 취해도 이제 들이켜 寶貝 即使我迷失自己 這都不算什麼 我已被你灌醉

(Baby 區黑偷 一街 no 特李kio)

깊숙이 너란 위스키 深入我的喉嚨裡 就像威士忌一樣的你

(摸 ki搜ki no拉 we溪ki)

 

[v]

눈물 마지막 춤을 我的血 淚還有我最後的一隻舞

(內 努姆 媽機嗎 區悶)

가져가 全部帶走吧 走吧

(他 咖糾咖 咖)

[jungkook]

눈물 차가운 숨을 我的血 淚還有我冰冷的氣息

(內 努姆 掐咖五 蘇悶)

가져가 全部帶走吧 走吧

(他 咖糾咖 咖)

 

[jhope/jungkook]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總是想得到更多 更多 更多

(我內 嗎你 嗎你 嗎你 嗎你)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得到更多 更多 更多

(我內 嗎你 嗎你 嗎你 嗎你 嗎你)

많이 更多 還要更多)x2

(嗎你)

 

[jhope]

아파도 묶어줘 내가 도망 없게 無論是否會受傷 把我綑綁起來吧 才能使我別亂跑

(阿趴偷 母溝糾 內嘎 偷嗎 喔給)

쥐고 흔들어줘 내가 정신 차리게 用力的掐住我 搖晃我 才能使我別失去精神

(瓜 機溝 惡特摟糾 內嘎 糾溪 掐李給)

[suga]

Kiss me on the lips lips 吻在我的唇上

둘만의 비밀 在我和你之間的秘密

(土嗎惡一 批咪)

너란 감옥에 중독돼 깊이 被深深的困在 像監牢一樣的你

(no拉 咖摸給 糾偷腿 ki批)

니가 아닌 다른 사람 섬기지 못해 除了你以外 我無法服侍任何人

(你嘎 阿你 他嘞 撒郎 搜ki機 摸誰)

알면서도 삼켜버린 독이 든 성배 心知肚明 卻還是灌下劇毒的聖水

(阿mio搜偷 撒kio波里 偷ki 特 搜配)

 

[jimin]

눈물 마지막 춤을 我的血 淚還有我最後的一隻舞

(內 努姆 媽機嗎 區悶)

가져가 全部帶走吧 走吧

(他 咖糾咖 咖)

[v]

눈물 차가운 숨을 我的血 淚還有我冰冷的氣息

(內 努姆 掐咖五 蘇悶)

가져가 全部帶走吧 走吧

(他 咖糾咖 咖)

 

[jhope/jungkook]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總是想得到更多 更多 更多

(我內 嗎你 嗎你 嗎你 嗎你)

원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많이 得到更多 更多 更多

(我內 嗎你 嗎你 嗎你 嗎你 嗎你)

많이 更多 還要更多)x2

(嗎你)

 

 

[v]

나를 부드럽게 죽여줘 請溫柔的殺死我吧

(哪樂 仆特摟給 舉kio糾)

[jungkook]

너의 손길로 감겨줘 請用你的雙手遮住我的雙眼

(哪惡一 搜ki瞜 卡kio糾)

[jimin/jin]

어차피 거부할 수조차 없어 我無法抗拒

(喔掐批 摳普阿 蘇糾掐 喔搜)

더는 도망갈 수조차 없어 我無法逃跑

(偷呢 偷嗎卡 蘇糾掐 喔搜)

니가 너무 달콤해 너무 달콤해 只因你太誘人了

(你嘎 no母 他摳美 no母 他摳美)

너무 달콤해서 太誘人了

(no母 他摳美搜)

 

[jimin]

눈물我的血汗淚

(內 努姆)

눈물我的血汗淚

(內 努姆)

空耳:大米

#大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甜醬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